苏芜笙(退圈勿扰)

晓薛.童养夫养成记.8.完结篇

#cp晓薛

#严重ooc,乖孩子洋洋x白切黑晓总裁

#烂尾

完结篇——​

第八章.

“阿洋....你没事吧....”​

“没事.....”

晓星尘愧疚地看着薛洋,薛洋摇了摇头,嘴唇没有之前红润,嗓子也哑了许多,看得出来他昨天晚上被晓星尘“折磨”​的有多惨。

薛洋这一晚上没怎么睡觉,他不知道自己明天该以什么身份去面对晓星尘,更不知道晓星尘昨天说的爱是不是真的。

“阿洋,对不起,我昨天喝多了,什么都不记得了....你....”

“不记得了?”

薛洋反问,还皱了皱眉头,这下见过无数场面的晓星尘也慌了,他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便张开双臂试图去拥抱薛洋,薛洋像是赌气一样,转过头去不看晓星尘。他很委屈,自己的第一次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没了,虽然对方是自己喜欢的人但是他还是很委屈,整个人快要哭出来一样。

“阿洋,你要是恨我,我就给你钱,放你自由好了,反正你.....”

“晓星尘你闭嘴!”

薛洋吼了出来,眼圈也红了,他顿了顿,接着说:

“你睡完我了就想不负责任的走了?晓星尘我告诉你门都没有!我薛洋确实很感激你救了我,但如果你今天把我赶出去的话,我会恨你一辈子的....”

“不是的阿洋,难到你不恨我吗?”

“恨?晓星尘,我....”

我爱你这三个字终于还是没有说出口,薛洋低下了头,他也想过自己某一天会和晓星尘分道扬镳,可他不知道会是这种方式。

“那...阿洋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像是鼓足了勇气一般,晓星尘说出了口,四年的羁绊与朝夕相处,在这一刻化作了别的情感,此刻的他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那股温柔霸道的样子,眼里闪着期待的光芒。

薛洋愣在床上,大脑一片空白,原来晓星尘真的爱自己...但大相径庭的出身让薛洋一瞬间迷茫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放弃。

“晓星尘,你给我钱吧,我离开你,去我想去的地方。”薛洋语气里充满着决绝和冷漠,但眼神里却流露着无奈与不舍。

晓星尘苦笑了一下,递给他一张卡,果然,该走的人,总是留不住的。他没有挽留,他知道,或许放他自由,是正确的。

两年后——

法国——

薛洋站在街头,拿着小提琴,缓缓地拉出美妙的曲子,他还记得,这是和晓星尘初遇时他演奏的曲子。

这些音符像是有魔力般,悄悄走入人们的心里,街里的人都停下了脚步,静静地听着这首曲子。

一曲毕,薛洋鞠了一躬,所有人都在夸赞着薛洋,为他鼓掌。

暗处,一个男人轻轻扬起嘴角,朝着薛洋走过去。

“钱花完了,是不是该回家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薛洋愣了一下,对上晓星尘柔情似水的眸子,脸上是说不出来的震惊与欣喜。

“你...你怎么找到我的?”

“我自然有我的办法。”

晓星尘不顾别人的眼光,把薛洋拥入怀里,他恨他自己两年前没能紧紧抱住他,但现在,他做到了。同样的事情晓星尘不想做错第二次,同样的人晓星尘不想失去第二次。

“阿洋,回家吧。”

“凭什么...你说回去就回去啊....”

“你是我的童养夫,我怎么可能放你走。”

听到“童养夫”这三个字,薛洋笑了,自己的童年除了小提琴可能就是晓星尘了,说起来,自己真的算是晓星尘的童养夫了。

现在的他,考上了音乐学院,虽不能与晓星尘相比,但好在,他觉得自己配得上晓星尘了。

“那....抓紧我,别再让我跑了。”

“好。”

说完,两个人相视一笑,吻在了一起,这是晓星尘第二次吻薛洋,不同于第一次的霸道,更多的是温柔。

“wow!”

旁边的人们都在欢呼着,像是在祝福晓星尘与薛洋。

——

既然遇见了,请别错过,人生中没有几个人是能让你怦然心动的。

文中晓星尘爱了薛洋六年,等了他两年,最后终于等到了。

现实生活中,我喜欢了那个男孩两年,他最后终于肯回头看我一眼。

“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我觉得没什么是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你们说呐?

END——





评论(4)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