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芜笙(退圈勿扰)

【善羽】小红帽与皇后.短篇

#善羽cp向

#禁止ky

#毁童年故事向

#别问我国王是谁,因为我也不知道/滑稽脸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王国,里面​生活着勤劳的人民和不务正业(划掉)的国王。国王因为宝刀未老,身经百战,所以有很多后宫,看着后宫佳丽三千人,国王忍不住满意地点了点头,肾好肾好。(划掉)

  后宫嘛...难免会掀起点腥风血雨,比如​皇后就看不惯国王宠幸那么多女人,然而当皇后每次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国王总是会竖起中指说道:“管你p事。”这霸气的态度,令皇后忍不住痴笑,不愧是他的男人,说脏话都这么霸气。可如今,国王却不喜欢和自己说话了,总是去找一个叫“莫玄羽”的家伙,这让皇后很是生气。

  一天,皇后拿出镜子,说道:“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当然是您了,我高傲的金光善皇后。”金光善举起魔镜,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脸,谁知那魔镜又说了一句:“哎不对!我说错了,皇后您虽美丽,可却比不过那美妆博主​莫玄羽。”又是莫玄羽这个人!金光善忍着怒气没把魔镜劈成两半,只见魔镜画面一转,是一个大概十七八岁的少年,再用胭脂涂抹着自己的眼睛。“化好啦!”莫玄羽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大红眼圈子,金光善愤怒地看着莫玄羽,失策啊失策,没想到这个莫玄羽居然还会化妆,怪不得可以获得国王芳心。只不过...这个莫玄羽还真是可爱啊....等等,我为什么要说自己情敌可爱!金光善愤怒地摔了魔镜,一个邪恶的计划在他心里形成了。

  第二天,莫玄羽照常顶着​大红眼圈子和小红帽在森林里晃,他在寻找做胭脂的材料,另一旁蓄谋已久的金光善手里捧着一碰玫瑰花走来,他知道玫瑰花可以做胭脂,而这个玫瑰花有毒,只要花汁抹在皮肤上就可以晕过去,直到遇到真爱之人的吻。“这位美丽的先生,你是来送玄羽花的嘛?”看着眼前少年纯然无害的样子,金光善竟然心软了,莫玄羽眨着自己bulingbuling的大眼睛,一直盯着金光善手里的玫瑰花,见金光善不说话,莫玄羽又来了一句:“先生,如果不是特意给玄羽的,那可不可以施舍一朵送给玄羽呐?玄羽要去做胭脂。”听着莫玄羽软软的声音,金光善觉得自己的鼻子好像要出来点什么东西,他突然觉得,耍耍这个所谓的“小红帽”也不错,“你对我撒娇我就送给你。”“唔.....先生,我不会撒娇,那玄羽抱抱你好不好鸭?”金光善终于忍不住了,鼻子里的液体不断地往下流,喵的这是什么神仙美妆博主,太可爱了吧,“先生,你的鼻子出血了,哎?先生你放我下来。”“不放!”金光善把那一捧带毒的玫瑰扔在一边,不顾鼻子出血,抱着莫玄羽就跑了。

  森林里破旧的小屋里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先生你轻点~唔...你不是要送给玄羽花吗?怎么还脱了玄羽的衣服?”

“我叫金光善,不是先生。”

“唔...金光善你轻点,疼....”

听着身下人的轻嘤,金光善终于因为鼻子失血过多倒在了莫玄羽的身上,嘴角还挂着笑。

“哎?光善?你晕之前先拔出来啊喂!!”

  据说没有人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他们只知道国王的心腹莫玄羽和皇后私奔了,皇后回来的时候还是被莫玄羽抱回来的,脖子上一片红印,所有人都以为皇后被莫玄羽糟蹋了,其实腰疼的是莫玄羽。然后国王气死了,金光善当上了国王和莫玄羽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就这样,皇后和小红帽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end​


评论(21)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