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芜笙(退圈勿扰)

【曦桑】灰姑娘.短篇(上)

#cp曦桑

#禁止ky

#还是毁童年向

#ooc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王国里生活着一个暴躁的国王和一个漂亮的王子,​唯一不足的是,这位王子身体素质极差,不仅拿不动刀,还只会玩扇子,没错,这个王子是聂怀桑。

  一天,国王聂明玦笑盈盈地看着聂怀桑,这让聂怀桑不由得心头一紧,他假装冷静地​摇着扇子,问道:“大哥为何对怀桑笑?”“我乐意,聂怀桑你都老大不小了,抓紧找个对象。”“可是大哥...”“没有可是!”聂明玦不耐烦地打断了聂怀桑,嗯,这才是大哥该有的样子,可是随后他就意识到了不对,只见聂明玦冲着门外大喊:“来人,送王子出城!”“我靠?”聂怀桑就这样一脸懵b的被聂明玦的下属带走了,走之前聂明玦还掏出了手帕嘤嘤嘤了几声,一个劲儿说“怀桑我舍不得你。”“怀桑记得照顾好自己。”这些话,看着紧闭的城门,聂怀桑忍不住吐了一口痰:“tui!聂明玦你还说我没对象,你个老处男!”气愤归气愤,如今已经被扫地出门,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于是,聂怀桑拿着自己心爱的扇子不停地走着,争取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在一个华丽的房子内,一个身高大概一米八八的帅哥正在洗衣服,只听见“嘶啦”一声,衣服被撕坏了,另一旁的老女人,哦不,老男人快气晕了,指着帅哥说道:“蓝曦臣这已经是你​这一天撕坏的第九百九十九条裤子了!”“叔父请别生气,曦臣....”“罢了,你出去走走,去学学别人是怎么洗衣服的吧!”就这样,那位叫蓝曦臣的帅哥被自己的叔父一脚踢了出来,本想着自家弟弟会替自己说些好话,谁知弟弟蓝忘机只知道和那个叫魏无羡的男巫混在一起。

  此时此刻,无聊的聂怀桑打算拿出自己仅有的钱办一个蹦迪舞会,这样随便找个对象也算有个交代了。聂怀桑在心里盘算着,他租了一块空地,还贴了一些小广告,上面写着:“聂导蹦迪舞会,酒水不要钱,​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贴完以后,聂怀桑满意地点了点头,嗯,这下找对象可就简单多了。“喂!干什么呢?”聂怀桑闻声回头,看见两个拿着棍子的人向自己走来,他条件反射地吞了一口口水,不好,城管来了!跑!这是聂怀桑脑海里映出的第一个字,未等两个城管靠近,聂怀桑便撒丫子跑了,可是那两个城管也不是吃素的,呜嗷往前追,没办法,聂明玦手下的城管,身体素质极佳。就在聂怀桑快要跑断气的时候,他看见前面有一条河,二话不说跳了下去,从小喜欢潜水捉鱼的聂怀桑在这一刻见了水就像见了自己的亲爹一样。“咦?哪儿去了?”“算了不追了,老王,走,吃麻辣烫去。”待两个人走远以后,聂怀桑从河里探出头,还未等喘几口气,自己的脑袋便被一个东西砸中了,脑袋一沉晕了过去。在河边闲着没事打水漂的蓝曦臣惊讶地站了起来,难不成自己刚才打到了一条鱼?等蓝曦臣走近,他发现河里的聂怀桑正在往下沉,蓝曦臣眼疾手快地把聂怀桑捞了出来,“好可爱...”蓝曦臣忍不住轻喃,月光下,显得聂怀桑更加的出水芙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可是当他看见聂怀桑头上的包时,他才知道自己闯祸了。

  “哎?你醒醒?”​蓝曦臣摇着聂怀桑的身子,见眼前人一副快没了气的样子,蓝曦臣不管三七二十一,渡了口气给他,这应该是人工呼吸吧....蓝曦臣这样想着,奈何少年的唇太软,让蓝曦臣不舍得离去。聂怀桑睁开了眼睛,只见一个男人正在抱着自己亲亲,等等...男人?聂怀桑推开了蓝曦臣,然后又给了他一巴掌,眼里的泪水不断地往下掉:“你还我清白!”“我...我只是在做人工呼吸而已...”没等蓝曦臣说完,聂怀桑便嘤嘤嘤的跑掉了,等跑了差不多几百米以后,聂怀桑停住了脚步,擦了擦眼角的泪,“哼哼,我刚才是装的他居然没看出来,还真是傻,哎,迷恋我的人还真是多。”刚才聂怀桑以为蓝曦臣是他的某个脑残粉,便甩了他一巴掌,可是现在想起来,那人也挺好看的,扇了一巴掌怪可惜的。另一边的蓝曦臣委屈巴巴地摸着自己的脸,吸尘委屈,但吸尘不说。


评论(6)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