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芜笙(退圈勿扰)

【宋薛】我爱上了隔壁的宋冰块.短篇

#沙雕宋薛向

#禁止ky

#骚话连篇岚和胆大作死洋

  某日,薛洋惊奇地发现自己旁边的摊位从卖烤冷面的变成了一个卖沙冰的。呵呵,这人有病吧,冬天卖沙冰?冻死你丫的。​薛洋悻悻的想着,他觉得宋岚不可能赚到一分钱,因为以薛洋的美貌和性格,一定会把那些来买东西的小姑娘迷的七荤八素。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当薛洋看见来买冰沙的人从摊前一直排到了十字路口时,惊的下巴都掉了,来买的大多数还都是小姑娘。我靠?这群姑娘疯了吧?你妈妈没告诉你大冬天吃冰沙容易肚肚疼吗?毫无疑问,洋哥自闭了。待宋岚卖出最后一碗冰沙的时候,薛洋摊上的面筋还剩下一大把,看着那群妹子喜笑颜开地端着一碗沙冰的时候,薛洋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他拦住了其中一个女生,疑惑地问道:“你们怎么都去买冰沙?”“因为那个小哥哥很帅啊!而且一次性买够二十份冰沙还能要到小哥哥的微信呐~可惜我今天来晚了,只剩下了十六份冰沙,所以我全包了。”看着眼前的女生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薛洋石化了,这他妈还能这么玩?!

  没办法,你薛爷爷是个好强的人,于是当晚,薛洋草草的收了摊,打扮的严严实实去跟踪宋岚,嘴里还叼着一根草莓牛奶味的棒棒糖​,没错,我们洋哥打算干件大事----砸宋岚家窗户。虽说宋岚和薛洋没有交集,但是薛洋就是看不惯他的生意比他好。都是男人,凭什么他卖的比我多?我明明比他帅好不好?薛洋在内心咆哮着,随后压低了帽子,继续跟在宋岚身后,只见宋岚把平常卖冰沙的小推车停在了一座别墅里面,等等...别墅?!又看见宋岚从自己的上衣口袋拿出一把钥匙,打开了别墅的门。

  薛洋的三观在这一刻崩塌了,你他妈明明有钱为什么还要和我这种平民老百姓抢生意?!还让不让本大爷活了?!​进到屋子里的宋岚随手调开监控,看见栏杆外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先是皱了皱眉头,随后意识到了什么,突然间嘴角上扬,打算换衣服。偷偷摸摸趴在宋岚家窗外的薛洋目不转睛地偷看宋岚换衣服,完全忘了自己是来砸玻璃的了,妈的快脱裤子啊!薛洋十分激动,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偷看男人换衣服,以前都是看隔壁王大妈换衣服的。

  看着宋岚即将要解开腰带​,薛洋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谁知宋岚突然间跳出窗外把薛洋压在地上,“我次奥!”薛洋吃痛的爆了一句粗口,压在他身上的宋岚眯着眼睛饶有兴趣地看着他,偷看别人换衣服还被抓包的洋哥此刻很慌,“哈喽,真...真巧...”“是很巧,好看吗?”宋岚抓住了薛洋的手腕,薛洋暗呼不好,不仅没砸了玻璃还被压在了地上,看着身上人衬衫微开的样子,薛洋竟然有那么一瞬间想到了宋岚被别人压着干的样子...不对,宋山风应该是在上面的。

  见薛洋愣愣地看着自己,宋岚突然间笑了,“宋冰块​,你还会笑?”“不然呢?好看吗?”不知宋岚这句好看是指他换衣服时的样子还是笑时的样子,薛洋老实地点了点头,说道:“好看。”“你来我家有什么目的?不只是偷看我换衣服吧。”“砸玻璃。”薛洋这人很诚实,而且他觉得就算他说了实话宋岚也不会把他怎么样的,大不了打一架,毕竟“夔州小霸王”的称号不是白来的。

  可是宋岚接下来的动作让薛洋懵比了,宋岚扒开了薛洋的上衣,“嘶啦”一声,衣服被扯坏了,“卧槽宋冰块​你有病吧?这是我新买的衣服!”“怕什么,我赔你,而且你来砸我家玻璃我应该给你点惩罚不是吗?”“那你扒老子衣服干什么?妈的宋冰块你个衣冠禽兽斯文败类,是不是看老子长得好看你就起了贼心!”宋岚愣了一下,随后凑的更近了,呼出的气息打在薛洋的耳边,“是啊,阿洋很好看。”“次奥!”薛洋要哭了,没想到自己这是羊入虎口碰见流氓了,宋岚闻着少年身上好闻的草莓牛奶味,饶有兴趣地说道:“阿洋,你要怎么补偿我?”“补偿什么,我这不还没砸呢嘛?哎哎哎,别脱我裤子!”薛洋挣扎着,奈何宋岚手劲太大,想跑?做梦!

  其实宋岚就是想吓唬吓唬薛洋,没想到薛洋真的放弃了挣扎,任由宋岚脱了他的衣服。洋哥表示:老子就算被强了也是上面的那个!而且对方那么有钱,嗯...值了!​

  “阿洋怎么不挣扎了?”“你不是要上我嘛?”​“....”宋岚沉默了,他和薛洋早就认识了,只是那会儿薛洋还不认识他而已,那天薛洋和小混混打完架以后一身伤往家走,于心不忍的宋岚把书包里多余的创可贴递给薛洋,只是一眼就记住了。可是...薛洋早把他忘了,毕竟谁他妈能记得当时一个戴着眼镜的书呆子如今变成一个总裁,要命的是宋岚递给薛洋的创可贴上面印着小猪佩奇。

  ​宋岚沉溺在了回忆里,一瞬间忘记了手上的动作,薛洋暗道好时机,于是抬脚踹向宋岚的xx。长了这么大宋岚总算知道蛋碎的感觉了,“我次奥!”宋岚难得的爆了句粗,手还不好意思捂着那处,薛洋从地上站起来,得意洋洋地看着地上的宋岚,说道:“哼哼,来日方长了宋冰块!你薛爷爷我走了!”说完,薛洋便哼着小调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宋岚的别墅。

  第二天,令薛洋意想不到的是,宋岚换上了一套西装,开着那个叫什么兰博基尼的车来到了薛洋面前,没等薛洋愣过神来他就被宋岚拽进了车里。“宋冰块你有病吧?我的摊还没收呢!”“我养你。”“哈?”一旁来买东西的腐女看到这一幕拿起手机咔擦咔擦地拍照,她们打算发朋友圈。总之我洋哥这次居然没反抗,就那么跟宋山风走了。

  咱也不知道那天薛洋和宋岚发生了啥,咱也不敢问​。

  反正当薛洋再一次来到那条小吃街的时候已经是两个月以后了,昔日烤面筋的小摊变成了一家店,不用说,肯定是宋岚给他买下来的店​。所有人都说洋哥被宋冰块包养了,每次听到这个,薛洋也不生气,而是笑嘻嘻地对宋岚说:“你包养我你也有好处的啊。”“什么好处?”“晚上我被你压啊。”

  就这样,我们铁骨铮铮的洋哥爱上了隔壁的宋冰块,两个人平常没事的时候一起经营着小店,也算是很甜蜜啦。

end​

评论(7)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